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财政局党组
反馈巡察情况


2021-02-18 10:06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021年2月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财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董梅传达了区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飞反馈了巡察情况。区财政局党组书记李金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方结阳参加会议。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 11月30日至12月15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财政局党组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理论学习不深入不扎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履行财政监督和指导工作不够有力;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而不实,执行财经纪律不严;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力,党内政治生活不严不实,党组对人才队伍建设重视不够。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