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党组的反馈巡察情况


2021-02-18 10:04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021年2月3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董梅传达了区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熊立君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金涛主持会议并代表统战部作表态发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蒋叶挺代表区工商联党组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冯双全参加会议。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第二巡察组于2020年10月29日至2020年11月20日对蚌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党组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统战部主要是: 理论学习不够深入,职能作用发挥不够全面到位;财务制度执行不够规范严谨;支部标准化建设存在薄弱环节,组织生活会质量不高。 区工商联党组主要是:传达上级会议精神不到位,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不扎实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实,财经纪律执行不严,工作作风不严实;民主集中制落实不到位,民主生活会开展不严肃。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