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委办(档案馆)和
目标督查办的反馈巡察情况


2021-02-18 10:03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021年2月3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委办档案馆和目标督查办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玉毅传达了区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熊立君反馈了巡察情况。支部副书记区委目标督查办主任祁文静主持会议并代表督查考核办作表态发言,区委办副主任张岩代表区委办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冯双全参加会议。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11月25日至2020年12月18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委办(档案馆)和目标督查办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区委办(档案馆)主要是: 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履行职责不够全面;财经纪律执行不够规范严格;党建基础性工作不够扎实,党务工作者业务不熟悉。目标督查办主要是: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工作作风不严谨,财经纪律执行不严;政府采购项目未验收。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