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青年街道纪工委筑牢疫情防控纪律防线


2021-01-15 15:14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面对近期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青年街道纪工委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主动担当作为,迅速采取行动,深入社区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加强对社区工作人员履责情况的督查。督查围绕中高风险地区返蚌人员摸底排查、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摸底排查、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问题展开,督促社区工作人员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扛起防控责任、切实认真履行防控职责。

加强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查。紧盯辖区商场超市、宾馆、药店等重点场所,围绕场所是否张贴安康码,人员进出是否佩戴口罩,是否坚持“扫码+测温”,防控物资是否有储备等问题进行,确保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织牢疫情防控网。

强化督查结果运用,严肃追责问责。根据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有关单位整改,对疫情防控工作不重视、不落实、不作为、瞒报、漏报等问题从严处理,对因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造成严重影响或不良后果的坚决以纪问责,同时加强对查处典型问题的通报力度,为疫情防控提供纪律保障。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