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燕山乡纪委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2021-01-15 15:12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防控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切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近日,燕山乡纪委根据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强化日常监督,实现“常态督查、科学防范、精准管控”,扎实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提高认识,以案促改。燕山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传达了石家庄藁城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违反疫情防控战时纪律问题的通报,从而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优化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监督促进用。

强化督导,守土尽责。纪委对全19个村社区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建立监督工作机制,责任到人,全面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监督对疫情防控工作执行不力的情况限期进行整改,对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助推全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推进保证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

聚焦问题,提质增效。纪委把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和难点,主要对各村、社区值班值守、外省务工返蚌人员信息的摸排、已返乡人员的核酸检测和跟踪管控情况,有无落实管控措施等进行督查。掌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履职尽责情况,持续开展监督检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