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燕山乡经委等单位在小散煤场摸底排查工作中履职不力被问责


2018-09-26 17:05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燕山乡经委等单位在小散煤场摸底排查工作中履职不力被问责。2017年8月-2018年1月,在全区开展的煤炭加工、储运、销售、使用企业和小散煤场摸底排查工作中燕山乡政府、区经发委有关工作人员履职不力,致使漏报1户小煤球厂。

经查,燕山乡经委工作人员卢书昌作为全乡具体经办人员,仅仅是电话询问各村有关情况,没有深入一线摸底调查,作风不实,工作不细,致使漏报陈梁村刘天生煤球厂,对此应负直接责任,区纪委予以诫勉谈话

燕山乡经委主任王莹作为主管领导,工作部署不细致,排查措施不到位,仅凭下属电话了解的情况就简单上报,审核把关不严,致使排查漏报,对此应负领导责任,区纪委予以警示约谈、责成书面检查

区经发委工作人员陈思,作为全区具体经办人员,工作方式方法简单,安排工作不严谨,不细致,致使排查摸底没有做到应统尽统,对此应负直接责任,区纪委予以警示约谈、责成书面检查。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