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中共蚌山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巡察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2020-11-02 14:45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10日,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巡察区人大机关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飞作动员讲话并宣读了巡察工作方案,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刘韶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彭飞指出,对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巡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坚守职能定位、践行职责使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人大机关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对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彭飞强调,巡察是政治监督,是对人大机关党支部和领导干部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区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

刘韶光表示:第一巡察组来人大机关开展集中巡察,是区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巡察工作要求,是对人大机关工作的“政治体检”。机关全体将深入学习领会巡察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好区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注重成果转化,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巡察区人大机关工作1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 18155239190 ;电子邮箱: bsdyxcz@126.com;来信来访地址:蚌山区政府19楼区委第一巡察组,同时在区政府西门和区政府一楼门厅屏风后分别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10月30日。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人大机关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