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启动三届区委第九轮巡察


2020-10-22 10:51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近日,蚌山区召开三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宣布了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负责人、联络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坚守政治监督定位,围绕“三个聚焦”不断深化政治巡察;要支持配合巡察,提升巡察整改质效;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经区委批准,本轮共授权2个巡察组,对区委办公室、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工商联)、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区委老干部局、区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财政局(区财政支付中心)、区审计局、区信访局、区政协机关、区档案馆等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