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蚌山区委第二巡察组向蚌山区残疾人
联合会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2020-09-24 09:50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020年8月28日,蚌山委第二巡察组向蚌山区残联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董梅传达了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熊立君同志代表巡察组进行了反馈。蚌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主席朱凤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委统一部署,2020年422日至724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蚌山区残联党支部开展了常规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部分同志述职报告有抄袭现象;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扎实,考勤制度不落实,无日常请销假登记台账,对个别同志监管缺失;财务报销不规范;物品发放无本人签字;民主集中制落实不到位;组织生活会召开不严肃;党建材料不齐全等。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