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0-09-24 09:48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020年8月28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林传武传达了区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飞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夕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4月22日至7月24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有差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扎实,推动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整改不彻底,党组领导核心作用虚化弱化;执行财经纪律不严,车辆管理不严格,工作作风不严实;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支部换届不规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力。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