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城市管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0-09-24 09:42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020年8月28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城市管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林传武传达了区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飞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施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4月22日至7月24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城市管理局党委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工作要求不彻底,依法履职规范执法的能力不强;执行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备制度不严格,车辆加油卡使用存在监管漏洞,财经纪律执行不严;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不扎实,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不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不力,队伍建设有待加强。同时,巡察组还发现一些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