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蚌埠市水游城
学校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2020-07-20 08:29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02076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向蚌埠市水游城学校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玉毅传达了传达了区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特别是区委书记朱琳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熊立君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年礼光对水游城学校党支部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蚌埠市水游城学校党支部书记苏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指出,水游城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担当作为,凝聚力强。能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努力推动义务教育向高位优质均衡发展。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但是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政治理论学习不扎实,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教师队伍不够稳定,影响学校教学与发展;财经纪律执行不严;组织生活会质量不高,退休党员管理不到位;对上一轮巡察指出的问题整改不彻底等问题。

巡察组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加强支部建设,规范组织生活。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审批。

年礼光要求,学校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梳理巡察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查找分析问题原因,增强巡察整改自觉性;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好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聚焦问题,解决问题,认真整改;要统筹推进整改,注重标本兼治,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苏龙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学校党支部和各部门迅速行动,细化分解任务,落实整改措施,积极进行整改,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推进水游城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