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蚌埠市回民小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7-20 08:26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按照省委巡视巡察教育系统三级联动工作统一部署,202062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民小学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飞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要求;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孙彦出席会议;回民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立芹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彭飞指出,本轮巡察将结合学校的职能、特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重要讲话,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学校党组织承担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围绕“三个聚焦”要求,对学校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以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对上一轮巡察、审计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孙彦强调,开展巡察是加强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严守各项纪律,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促发展,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立芹表示,学校党支部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严肃对待,坚决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全力以赴地配合支持巡察工作。严肃推进问题整改,把巡察组的建议和要求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规范进行的有效手段。

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回民小学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