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蚌埠市水游城学校
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7-20 08:24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按照省委巡视巡察教育系统三级联动工作统一部署,202061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水游城学校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范希年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要求;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年礼光出席会议;水游城学校党支部书记苏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范希年指出,本轮巡察将结合学校的职能、特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重要讲话,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学校党组织承担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围绕“三个聚焦”要求,对学校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以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对上一轮巡察、审计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要求被巡察学校党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年礼光强调,本次巡察“回头看”,是对水游城学校党支部和领导干部再一次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要求水游城学校党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积极配合巡察组全面了解情况,对巡察中指出的立行立改问题扭住不放立即整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统筹研究全面整改。

苏龙表示,本次巡察,将有助于学校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准确理解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有助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有助于学校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学校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将坚决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把思想认识集中统到区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坚决从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从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端正态度抓好巡察问题整改。

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水游城学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