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蚌山区三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公告


2020-04-24 10:55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根据区委部署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于2020422日至710日,对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员会、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区应急管理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区环境卫生管理所)、区统计局、区医疗保障局(区医疗保障监管服务中心)、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区直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和区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受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在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问题等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受理。

巡察组进驻信息如下:

一、第一巡察组

巡察对象:区委政法委、区应急局、区城市管理局(区行政执法大队、区环卫所)、区统计局、区医保局(区医保中心)

举报短信电话手机专用号码:18155239190

举报邮箱:bsdyxcz@126.com

来信来访接待地址:东海大道3858号蚌山投资大厦19楼第一巡察组

               

二、第二巡察组

对象: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退役军人局(区退役军人管理中心)、区数据资源局、区直机关管理中心、区残联

短信电话手机专用号码:18155231202

邮箱:bsdexcz@126.com

来信来访接待地址:东海大道3858号蚌山投资大厦19楼第二巡察组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