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中欣公司党支部反馈
         巡察情况


2020-03-24 14:35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020116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中欣公司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董梅传达了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区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飞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中欣公司负责人刘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722日至101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中欣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领导班子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不严格,企业管理体制不顺,深化国企改革意识不强,应对风险防范意识不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扎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不深入;组织生活不严不实,“三会一课”落实效果差,党费收缴管理不规范、不到位;执行效能纪律、婚丧喜庆事宜报备制度不严格,落实“四种形态”谈心谈话和警示约谈制度不严,执行财经纪律不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力,落实“一岗双责”不扎实,询价招标程序存在廉政风险。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