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雪华乡(宏业村街道)党(工)委
        反馈巡察情况


2020-03-24 14:33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020115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向雪华乡(宏业村街道)党(工)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范希年传达了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区委巡察组分别向雪华乡(宏业村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雪华乡党委、宏业村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海隆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林传武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冯双全参加会议。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722日至930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雪华乡(宏业村街道)党(工)委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不扎实;班子成员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精气神不足,工作激情不高;“三重一大”执行不到位;信访风险防范化解不够有力,信访量逐年递增;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有差距,基层党员管理不到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工作重布置轻实效;“两个责任”、“一岗双责”落地不实,针对乡街廉政风险点,有效性开展工作不够,工程项目建设程序、手续不规范,存在廉洁风险;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落实监督责任缺失;党(工)委落实上轮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