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纬二路街道党工委反馈
巡察情况


2020-03-24 14:32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020116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纬二路街道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董梅传达了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区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飞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纬二路街道党工委方国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722日至101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纬二路街道党工委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深入、不扎实,执行民主集中制不严,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工作部署不够有力,社区党员教育管理不到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而不实,中心组学习开展不认真,基层文化阵地作用发挥不理想,对辖区宗教传播活动监管意识不强;组织生活不严不实,基层党组织增补委员和换届选举、党员发展、服务群众专项经费使用不规范,党费收缴不到位,人员聘用管理不规范;民生工作不扎实,社区网格员履职尽责不到位,对老旧小区消防隐患重视不够;落实“四种形态”谈心谈话和警示约谈制度不严格,执行婚丧喜庆事宜报备制度不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不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扎实,纪工委落实“三转”不彻底,“一岗双责”履行不扎实,社区纪检委员发挥职责作用不充分,部分文明创建工程项目未询价。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