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2019-03-20 14:07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根据区委部署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区委巡察组于2019314日至517日,对燕山乡党委、黄庄街道党工委、青年街道党工委开展常规巡察,并对徐桥村、铅山村、定庵村、田荣村、洼张村、孙家圩子村、机场新村、南庙村、燕山村、王巷村、仲集村、岗北村、梨朱村、姜桥社区、雅郢社区、陈梁社区、陶店社区、燕南社区、陶山社区、前进社区、朝阳社区、红旗社区、东方红社区、和平社区、同乐园社区、中平社区、南山社区等27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延伸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设置信访举报箱、张贴巡察公告,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受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来信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受理。

                 

             中共蚌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314



第一巡察组:巡察青年街道党工委、同乐园社区、中平社区、南山社区
巡察黄庄街道党工委、前进社区、朝阳社区、红旗社区、东方红社区、和平社区

   举报受理电话:0552-7153705
   举报邮箱:bsdyxcz@126.com
   来信来访接待地址:(1)奋勇街51号青年街道办事处             
 (2)前进路23号三径书苑小区南门黄庄街道办事处

第二巡察组:巡察燕山乡党委、徐桥村、铅山村、定庵村、田荣村、洼张村、孙家圩子村、机场新村、南庙村、燕山村、王巷村、仲集村、岗北村、梨朱村、姜桥社区、雅郢社区、陈梁社区、陶店社区、燕南社区、陶山社区
   举报受理电话:18375523813

   举报邮箱:bsxc2070082@163.com
   来信来访接待地址:朝阳南路818号燕山乡政府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