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龙子湖:常念作风建设“紧箍咒” 全力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

时间:2022-03-14 11:41    来源:龙子湖区纪检监察网  

“同志们,我们要迅速收心归岗,以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工作,为今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这是蚌埠龙子湖区纪委监委在开展作风建设讨论交流时的情形。 

为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全力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区纪委监委进一步发扬钉钉子精神,通过组织召开区纪委常委会会议、支部集中学习会议,开展讨论交流等形式及时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在此基础上,协助区委召开全区改作风优环境暨工业经济、“双招双引”和园区建设工作大会,制定出台《龙子湖区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决策部署的行动方案》,切实把全区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与此同时,该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主责,室组联动成立信访督查工作小组,下沉7个乡街,通过查看查阅信访台账、接待来访群众、电话回访群众等方式对基层信访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对发现的作风不实、不担当、慢作为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切实加强严管严治,严查执纪违纪、执法违法、失职失责行为。 

“作风实、事业兴,区纪委监委坚持率先垂范,狠抓作风建设各项举措落实,以优良作风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