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龙子湖:通报一起问责典型问题

时间:2020-12-03 16:47    来源:龙子湖区纪检监察网  

解放街道千禧大厦污水漫溢问题。经查,2018年3月以来,市民先后10次通过市长热线、蚌埠论坛等途径反映我区新淮路291号千禧大厦北侧区域污水漫溢、垃圾遍地,且散发臭味、居民难以忍受的问题。2020年5月,该问题被蚌埠论坛再次反映。区城市管理局、解放街道、大桥社区相关人员在日常监管和对该问题处置过程中,存在履职不到位、监管不严格问题。2020年8月,经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对该问题负有直接责任的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李某某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对该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陈某某诫勉谈话处理;给予对该问题承担直接责任的大桥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张某诫勉谈话,给予对该问题承担一定包保责任的解放街道包保领导潘某某、乔某某、蒋某某批评教育处理,区统计局局长倪某某谈话提醒处理。(龙子湖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