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公告—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龙子湖区

时间:2020-10-23 14:06    来源:龙子湖区纪检监察网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省委第七巡视组于201735日至425日对蚌埠市龙子湖区进行巡视。现公告如下:

一、巡视对象

龙子湖区委和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
   二、主要任务

对巡视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巡视监督,重点了解尊崇党章、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情况,省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三十条”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同时,结合上一届省委巡视和整改情况,重点关注尚未深入了解的问题和整改不到位的问题。    

三、受理信访范围、方式和时间

(一)受理范围:巡视期间,巡视组将受理反映区委和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其他市管干部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二)受理方式: 

 1、座机电话:05523030730

 2、移动电话:***********

 3、专用邮政信箱:蚌埠市蚌山区涂山东路1791号邮政信箱351号,邮政编码:233000

 4、电子邮件信箱:ahswdqxsz2 163.com

 5、征求意见箱:共设置2个,具体位置:区委区政府大门左侧;蚌埠南山豪生酒店进门左侧。

 6、信访接待室:蚌埠南山豪生酒店一楼翠竹厅。

 (三)受理时间:201735日至2017425日。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特此公告

               省委第七巡视组                                     2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