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公告

时间:2019-08-02 16:30    来源:龙子湖区纪检监察网  

 

根据区委部署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自2019725日至20191115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延安街道党工委、东风街道党工委及其所属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区委第二巡察组对治淮街道党工委、东升公共服务中心及所属社区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对巡察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巡察监督。巡察期间,受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受理。   

   巡察期间,设置举报电话,区委第一巡察组举报受理电话号码为05523010209;区委第二巡察组举报受理电话号码为0552-3010302。来信举报请寄龙子湖区禹王集团大厦3楼区委第一巡察组或第二巡察组;接访地点设在龙子湖区禹王集团大厦3楼区委巡察组办公室(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