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区妇联

时间:2019-03-27 17:26    来源:龙子湖区纪检监察网  

 巡察公告

根据区委部署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区委第一巡察组于2019416日至2019515日,对区妇联开展常规巡察。

对巡察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巡察监督。重点巡察以下问题:

(一)党的政治建设方面。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情况。

(二)党的思想建设方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

(三)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四)党的作风建设方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整治“四风”情况;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
    (五)党的纪律建设方面。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

(六)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

(七)行业领域特点方面。区妇联在坚持为妇女儿童服务、为基层服务,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协调推动全社会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等方面情况。

巡察期间,我们将设置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信箱,安排专人接访。举报受理电话号码为3010209,举报信箱设置在区政府办公楼一楼;来信举报请寄区委第一巡察组;接访地点设在禹王集团三楼(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中共蚌埠市龙子湖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3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