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龙子湖: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18-10-30 11:16    来源:龙子湖区纪检监察网  

     1026,龙子湖区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书记朱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瑞主持会议。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及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各乡街(中心)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沈明星就全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朱克华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以陈、杨、周以及我市、我区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件为镜鉴,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三查三问,从严整肃思想、检视灵魂,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整个警示教育工作进展有序、扎实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

  朱克华强调,要认真总结和运用好专题警示教育经验和成果,始终坚持政治统领、立根固本,始终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始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始终坚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始终加强政德建设、永葆先进,真正做到责任压紧压实,工作认真较真,切实抓好专题警示教育查摆问题整改。

  朱克华要求,要继续巩固教育成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五个纯粹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中取得的成果以及焕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继续稳步推进经济发展,加快项目建设,攻坚重点任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保持和谐稳定,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不断争先进位、跨越赶超,努力开创新时代龙子湖区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马瑞在会议中强调,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抓好整改,以改促干奋进开拓,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龙子湖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