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担当

蚌埠:全市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7月30日下午,蚌埠市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省辖市纪委书记北片座谈会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19-08-01

蚌埠: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

7月17日下午,蚌埠市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对推…

发布时间:2019-07-18

蚌埠:建立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协作组强化自我监督

为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认真履行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责任,强化纪委监委自我监督能力,日前,蚌埠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建立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协作组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创新工作机…

发布时间:2019-07-04

蚌埠: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2014年5月,蚌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立,其中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单独列题、专门设组、同步组建。 五年…

发布时间:2019-06-21

蚌埠:三个“进一步”一体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今年以来,蚌埠市纪委监委着眼深化改革创新,构建全覆盖监督体系,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推动职能、人员、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形”的重塑、“神”的重铸,实现制…

发布时间:2019-06-18

蚌埠:定人定事定岗定责 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近日,蚌埠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定岗定责定目标工作的通知》,全面启动定岗定责定目标工作,建立健全任务明确、责任明晰、权责统一的岗位职责执行标准,推动“人、事、岗、责”合理匹配…

发布时间:2019-05-30

蚌埠:以大讨论活动促干部作风大转变

今年以来,蚌埠市结合“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在全市开展“对标中心找差距、立足自身勇担当”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在全市上下引起热烈反响,形成广泛共…

发布时间:2019-05-16

【严强转在行动】怀远:同向发力 以工作成效检验专项…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怀远县将专项行动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作为检验专项行动成果的重要标准,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确保…

发布时间:2019-04-24

【“严强转”在行动】蚌埠龙子湖: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

蚌埠市龙子湖区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疗,深入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自开展专项行动以来,区纪委监委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4个,提醒谈话2人、诫勉谈话1人。…

发布时间:2019-04-17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把“严强转”专项工作落到实处

为推动“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局机关党委成立“严强转”专项行动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以实地暗访为主,查阅资料为辅,对局属单位进行…

发布时间:2019-04-12

【“严强转”在行动】蚌埠:行政权力再“瘦身” 明责…

近日,蚌埠市政府下发通知,决定调整市直5个部门的21项行政权力事项,其中20项被取消,1项更名。 蚌埠市在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行动中,注重把加强教育管理和制度建设贯穿专项治理全过程,重…

发布时间:2019-04-12

【“严强转”在行动】怀远:做好表率转会风 “一问一…

“根据‘严强转’专项整改行动的要求,这次的座谈会也转变一下形式,就不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了,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可以直接提出来,在座的同志们一起讨论交流……”日前,怀远县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第一季…

发布时间:2019-04-11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严强转”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严强转”专项行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自查梳理、2016年以来处分决定执行工作以及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近期组织对4…

发布时间:2019-04-02

【“严强转”在行动】蚌埠:“四个监督”合拍合力一体…

“通过现场勘察和对185人次个别谈话,发放360份调查问卷,共梳理出七家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问题20大项……”日前,蚌埠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向市纪委监委汇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严强转”在行动】蚌埠:以实效检验成效 促基层党…

“今年明显检查少了,开会少了,连报送材料都少了,考核方式不再只盯着纸质材料,让我们有更多精力到群众中去开展工作。”日前,蚌埠市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暗访调研时,大新镇党委一位组织干事表示,得益于市…

发布时间:2019-04-01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项督查确保“严强转”工…

日前,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对被监督单位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督查市教育局及局属二级机构、局属学…

发布时间:2019-03-29

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督查“严强转”专项行动开展情…

3月22日至25日,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对委机关和11家委属单位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查组围绕是否制定实施方案及动员部署、“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组织学习研讨、查…

发布时间:2019-03-28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聚焦关键突出重点扎实开展“严…

此次督查坚持目标导向,聚焦“严强转”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以“学查改立”一体推进情况为着力点,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不打招呼,直接督查,全面了解监督单位是否组织学习、开展研讨;是否查摆问题、制定…

发布时间:2019-03-26

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开展驻点监督助力“严强转”行…

为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落地生根,日前,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对下属单位市建管局开展驻点监督工作。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监督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通…

发布时间:2019-03-26

怀远:实处发力深入推进“严强转”专项行动

今年以来,结合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怀远县紧扣十戒十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严强转”专项行动。 同向发力抓落实。围绕“四对标四整治”工…

发布时间:2019-03-26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页   32条      转到第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蚌埠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来访请到:蚌埠市东海大道3115号综合楼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举报电话:0552-12388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bengbushi/

巡察组
信箱

微信

手机站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