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蚌埠淮上:打好警示教育“组合拳” 增强警示教育震慑…

“看着同为法官的同龄人沦为‘阶下囚’,感到非常痛心,世上没有后悔药,一定要以案为鉴,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日前,淮上区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织年轻干警参加…

发布时间:2024-04-24

蚌埠淮上:精准施策 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看着片中的领导干部贪污腐败、纵容亲属,一步步走上违法犯罪道路,我深感震撼,作为党员干部,我一定会引以为戒……”在观看了警示片后,蚌埠市淮上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有感而发。…

发布时间:2024-04-02

蚌埠经开:举办“廉政大讲堂” 量身定制警示教育套餐

近日,蚌埠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办举办的2024年度首场“廉政教育大讲堂”正式开讲。该区各部门、驻区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协作区干部等120余人共同接受了一次多角度、零距离的廉政教育。 今年以来,该区纪工…

发布时间:2024-03-20

固镇:“廉”环出击 推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我也是棠棣村的村干部,我和朱某某同事多年,没想到如今他却成了反面典型,既感到惋惜又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吸取教训,时刻提醒自己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近日,固镇县纪委监委在全县…

发布时间:2024-03-20

蚌埠淮上:以案为鉴 用警钟敲醒“身边人”

“我反复对照检查,反复描绘自己,一遍又一遍,自己如何成为一个自私又贪婪的人……我的过错是无法弥补的,希望组织给我重新开始的机会。”随着一段忏悔视频的播出,会议室内一片叹息。 日前,蚌埠市淮上…

发布时间:2024-01-02

蚌埠淮上:盘活警示教育资源 深挖教育因子 “治未病”

“看到曾经的领导丧失理想信念,一步一步滑入犯罪的深渊,最终沦为阶下囚,痛哭流涕、悔之晚矣,让我深受震撼和警醒。我一定心存敬畏,织牢廉洁从政防线。”近日,蚌埠市淮上区纪委监委选取本土典型案例拍摄制作…

发布时间:2023-12-25

蚌埠高新:旁听庭审“零距离” 练好纪法贯通内功

在3个多小时的庭审过程中,纪检监察干部近距离、沉浸式体验了举证、质证、辩护、陈述等全套庭审过程,直观地感受党纪国法的神圣与威严。 为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法律意识和程序意识,提高收集、运用证据的…

发布时间:2023-12-18

蚌埠淮上:纪律教育进村居 为乡村振兴注入“廉动力”

“警示教育片中的每一句忏悔,都让我深受警醒,以后我将更加自觉主动的用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约束个人言行。”蚌埠市淮上区沫河口镇龙庙村党支部书记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深有感触地说。 今年以来,淮上…

发布时间:2023-12-14

蚌埠淮上:手绘廉政“文化墙” 清风拂面“廉”花开

“欲影正先端其表,欲自廉先正其身”“勿贪小利失大义,守住清廉得心宁”……来到蚌埠市淮上区梅桥镇,一面面精美的手绘廉政文化墙映入眼帘,让广大群众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潜移默化将廉政理念根植于心,筑牢…

发布时间:2023-12-12

蚌埠淮上:“3+”联动 推动廉政教育精彩连“廉”

近年来,蚌埠市淮上区纪委监委积极探索和实践“多元化”廉政宣传教育模式,不断创新举措、丰富载体、拓宽领域,推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开展“正面+反面”典型案例学习,增强廉政教育实效性。灵活运用官…

发布时间:2023-12-11

蚌埠高新:丰富廉洁教育载体构建廉洁文化生态圈

今年以来,蚌埠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办把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融入一体推进“三不腐”各环节和全过程,打出廉洁文化“组合拳”,积极向机关、社区、学校、基层一线延伸拓展,构建廉洁文化生态圈。 厚植廉洁…

发布时间:2023-11-29

蚌埠淮上:用好本土资源做活廉洁文化

“绊脚之桩不在高,为官不贪半分毫,长堤溃自蚁蝼穴,廉字铭心要记牢……”这是蚌埠市淮上区纪委监委编排的庐剧《戚大爷的家规》里的台词,该作品以传统曲艺的形式生动刻画出老支书戚大爷清正廉洁的形象,引起观…

发布时间:2023-11-23

五河:做实做细警示教育深耕厚植廉洁文化

“看取莲花净,应知不染心……”走进五河县党风廉政教育馆的序厅,一面布满莲花的党风廉政文化墙,吸引参观人员纷纷驻足观赏。 今年以来,五河县纪委监委立足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通过进一步丰富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16

蚌埠经开:盘活本地资源让廉洁文化更接地气

“清风盈正气,廉洁守初心”“名节重若泰山,正道乃为清廉”。近日,一幅幅出自蚌埠经开区党员干部之手的廉洁文化作品在经开区纪检监察协作区展出,前来参观的机关干部、基层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身边人创作的廉…

发布时间:2023-11-14

固镇:做实做细经常性纪律教育

近年来,固镇县纪委监委始终把纪律教育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和手段载体,督促各级党组织分层分类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不断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 强化教育,重在日常、贵在有恒。该县…

发布时间:2023-11-09

五河:用好“助廉阵地” 筑牢廉洁底线

“只要你做了,早晚都会被发现、被绳之以法;后悔,谁失去自由都会后悔……”在五河县党风廉政教育馆内,落马人员的忏悔通过互动形式呈现在参观者面前,句句直击心灵。 今年年初,五河县纪委监委开始筹建…

发布时间:2023-11-07

蚌埠淮上:织密“护廉网”系好纪检监察干部“家风扣”

“我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人的工作,树立清廉家风、建设和谐家庭,让他们心无旁骛、放心安心地干好本职工作。”日前,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在蚌埠市淮上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的家庭助廉座谈会上说道。 为充分发…

发布时间:2023-10-30

蚌埠高新:多管齐下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

警示教育是做好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以案促改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以来,蚌埠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办坚持将警示教育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抓手,秉持分层分级、走深走实的思路理念,通过开展廉政…

发布时间:2023-10-24

蚌埠高新:用好廉政谈话激励担当“治未病”

“今天开展的廉政教育提醒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目的是给大家‘咬咬耳’‘扯扯袖’……”不久前,蚌埠高新区天河科技园纪工委监察办对该单位6名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近年来,蚌埠…

发布时间:2023-10-23

蚌埠龙子湖:打造清廉村居弘扬清廉文化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村居“两委”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蚌埠市龙子湖区纪委监委以纪检监察协作区为抓手,组织开展多样化廉政教育,推进清廉村居建设。 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聚焦班子…

发布时间:2023-10-19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8页   558条      转到第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蚌埠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来访请到:蚌埠市东海大道3115号综合楼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举报电话:0552-12388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bengbushi/

巡察组
信箱

微信

手机站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