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十二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市委组建5个巡察组,于11月8日至12月20日对市本级及五河县、固镇县粮食系统开展专项巡察,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市供销社党委、市统计局党组、团市委、市科协党组…

发布时间:2021-11-17

怀远:以巡察整改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现在村里的卫生好多了,巡察组真的是来为我们解决实际问题的……”人居环境脏乱差问题得以解决,荆山镇袁庄村群众为巡察组为民办实事衷心点赞。这是巡察整改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缩影。 今年…

发布时间:2021-07-27

蚌埠淮上:依托巡察“回头看” 助推区委巡察反馈问题…

为持续深化巡察整改,压实被巡察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淮上区委始终把推进问题整改作为巡察工作的关键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

发布时间:2021-07-23

固镇:巡察整改推动解决群众“堵心事”

“建设‘四好农村路’67.7公里,新建三里、大何两村高标准农田7000亩,修复老旧机井619眼,创建家庭农场26个,农民专业合作社77个,其中省级示范合作社1个、市级6个,实现村级集体经济收入684.26万元……”近日,…

发布时间:2021-07-23

蚌埠蚌山:办实事解民忧 增强巡察整改质效

“我们小区大平台的鹅卵石路面坑洼不平,居民走路很不方便,老人容易受伤。”“我家电瓶车前段时间被盗了,查物业监控发现有监控盲区……” 每轮巡察,蚌山区委巡察组的工作人员都会紧紧盯住这些老百姓最关心的问…

发布时间:2021-07-19

蚌埠蚌山:紧盯问题导向 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整改落实

日前,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对全区纪检监察机关扎实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要求,确保巡视整改…

发布时间:2021-07-12

五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政治巡察

“近日,对人民日报上发表的题为‘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一文,反复研读后,令人思绪良久,从这一综述中更加透彻系统地领悟到任何工作都需要紧紧围绕人民,紧紧…

发布时间:2021-07-12

怀远:突出问题导向 巡察“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

“针对巡察反馈的财务审核把关不严问题,镇党委政府先后制定完善了《荆山镇财务管理制度》《荆山镇办村居财务管理制度》等制度,进一步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增强了‘不能腐’的约束力……”…

发布时间:2021-07-05

蚌埠龙子湖:做好“前半篇文章” 完成三届区委第十二…

近日,龙子湖区召开三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情况集中反馈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班子成员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巡察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对本轮巡察情况进行了传达…

发布时间:2021-07-01

怀远:推深做实巡察“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

“承担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的党组织和十三届县委第一至第十轮被巡察的党组织按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全面起底、整改到位、建章立制……”日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县纪委机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6-04

蚌埠高新:“四不两直”访实情 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村里之前建的涵管厂每天凌晨3、4点就开始生产,刺耳的噪音让我们无法正常生活。没想到巡察组来了之后,跟他们反映真有用。没过多久这个涵管厂就搬移了,我们也过上安生日子,真是感谢你们。” 日前,蚌…

发布时间:2021-06-02

蚌埠蚌山:聚焦基层党建短板发挥政治监督效力

“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不够、服务群众能力不强、居民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够有力……”这都是蚌埠市蚌山区委在巡察基层村居党组织中发现的一些组织力欠缺问题。 为推动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1-06-01

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市委组建4个巡察组,于3月25日至5月10日对蚌埠高新区等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各巡察组进驻信息如下: …

发布时间:2021-03-31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怀远县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6月13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怀远县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何军向怀远县委书记汪若怀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

发布时间:2018-06-15

蚌埠禹会:三届区委巡察全覆盖任务圆满完成

近日,蚌埠市禹会区委3个巡察组全面反馈了三届区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标志着三届区委巡察全覆盖任务圆满完成。巡察共覆盖117个单位,包括39个区直单位、1个乡、1个风景区、9个社区、36个行政村、30个事业单位、1个…

发布时间:2021-02-23

中共蚌埠市政协机关党组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整改…

2020年5月18日至7月3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了巡察,8月11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一、提…

发布时间:2021-02-08

中共蚌埠市失业保险和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总支委员会关于…

2020年5月14日至7月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失业保险和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了巡察,8月12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

发布时间:2021-02-08

中共蚌埠市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关于十一届…

2020年5月14日至7月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蚌埠市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开展了巡察,8月12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发布时间:2021-02-08

五河:序时推进督查督办 稳步提升巡察质效

“你单位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目前仍未彻底完成,请尽快把所有问题按期整改好、改到位,所有问题线索都要全部清零……。”日前,五河县对县直一单位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督查督办时强调。 为巩固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怀远:完善联动机制 擦亮巡察“利剑”

“本轮巡察共开展个别谈话255人次,民主测评393人次,发现问题688个,发现问题线索11件。各巡察组要迅速进行问题反馈,持续跟踪推进整改落实……”日前,怀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县委“五人小组”先后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3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13页   250条      转到第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