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五河:“学用结合”促能力提升

“通过参加这次业务培训会,我对线索处置、谈话技巧、证据收集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工作思路一下子打开了,底气也更足了。”谈及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的收获时,新入职的办案人员李鹏感慨道。 去年以来,…

发布时间:2024-01-12

蚌埠高新:多措并举淬炼纪检监察生力军

近年来,蚌埠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办坚持以理论学习为基石、以实践锤炼为熔炉、以压担培养为导向,多方位“引路搭台”、多维度培养赋能,着力打造一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 针对辖区…

发布时间:2024-01-11

固镇:多维度为年轻干部成长“搭台赋能”

“纪检监察工作专业性强、要求高,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新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学用结合,锤炼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日前,在“晨曦微课堂”业务学习会上,固镇县纪…

发布时间:2023-12-26

蚌埠经开:抓实协作区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监督执纪效能

“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让我倍受鼓舞,我将继续坚定信心、砥砺前行。”蚌埠经开区纪检监察协作区一名党员在参观淮南新四军纪念林后感慨道。 今年以来,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办深入…

发布时间:2023-12-26

五河:举行首次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近日,五河县纪委监委以…

发布时间:2023-12-08

固镇:“沉浸式”警示教育 淬炼纪检监察铁军

“我辜负了组织对我的培养和信任,面对诱惑没能坚持原则,我犯的错对组织、社会、单位、家人都造成了严重的危害,我对自己过往的错误行为感到深深的忏悔……”近日,固镇县纪委监委组织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走进固…

发布时间:2023-12-04

蚌埠经开:打造清廉“套餐” 护航年轻干部成长

“年轻干部到新岗位,要加强纪律约束和自我规范,与企业接触过程中,要提防岗位廉政风险点,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近日,蚌埠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办分管领导在对新调任的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12-04

固镇:精准开展回访教育助力“跌倒”干部再出发

“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帮助。受到处分后,我一直担心会影响子女今后的工作与生活。经过这次谈话,让我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关爱,也明白原来的担心是多余的,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地工作、生活。”近日,曾受处分干部…

发布时间:2023-12-01

蚌埠淮上:内部严管与外部监督协同严防“灯下黑”

“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平时工作态度怎么样?开展监督检查时是否存在敷衍了事,走形式、走过场现象?”近日,蚌埠市淮上区纪委监委成立干部监督工作组,通过一线走访村干部及党员群众,详细了解纪检监察干部日常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9

蚌埠淮上:以考促廉 严把选人用人“入口关”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主动上交手机、手表等电子通讯产品,如在考试过程中发现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区纪委监委将联合区委组织部进行严肃处理!”这是近日蚌埠市淮上区举行2023年第二次科…

发布时间:2023-11-28

固镇:编印实务手册规范监督执纪执法全过程

怎样查处酒驾背后的“四风”问题?纪律审查中发现党员有违法行为,如何处置?哪些案件适用立案并移送审理程序?……日前,固镇县纪委监委编印了《固镇县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实务手册》(第五辑),为全县纪检监察干…

发布时间:2023-11-24

蚌埠蚌山:用好谈心谈话“法宝”锤炼过硬队伍

“‘正人务必先正己,打铁必须自身硬’,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拧紧担当‘发条’,自觉增强‘免疫力’,时刻筑牢廉洁防线……”近日,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一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在接受完谈心谈话后说道。…

发布时间:2023-11-16

怀远:上好“三堂课”强化村级纪检委员队伍建设

“大家在工作方面如果有什么不清楚、不明白的,可以直接在工作群里提问,也可以给我们打电话……”近日,怀远县唐集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会议,对全镇21名村级纪检委员进行业务培训。 今年以来,怀远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3-11-16

蚌埠淮上:强化教育管理监督护航年轻干部成长

今年以来,淮上区纪委监委注重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紧盯年轻干部成长的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通过能力提升、教育提醒、日常监管等方式,从严把好教育关、监督关,助力年轻干部塑形铸魂,为年轻干部把好…

发布时间:2023-11-15

怀远:多维监督发力护航乡村振兴走实走深

近年来,怀远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深化运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突出纪检监察协作区靠前监督优势,聚焦基层监督难点痛点,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多维监督发力护航乡村振兴走…

发布时间:2023-11-10

蚌埠高新:常态长效开展纪律教育 监督护航干部成长

今年以来,蚌埠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办坚持因地制宜,不断创新纪律教育载体形式,做实做细经常性纪律教育,推动全区形成遵规守纪的浓厚氛围,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发布时间:2023-11-10

五河:“软硬兼施”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这次培训班的教学内容很贴近我们工作实际,不仅提升了我的理论知识‘软实力’,还淬炼了业务知识‘硬功夫’,对我的帮助很大……”在为期四天的五河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结束后,一名纪检监察“新…

发布时间:2023-11-08

怀远:“严管+厚爱”推动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走深走实

“我代表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对各位成为县公安局的一份子表示热烈欢迎……一定要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做到自身清、自身廉、自身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怀远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

发布时间:2023-11-03

固镇:学榜样铸忠诚凝聚奋进力量

“周莹、魏国权、李夏、李志军等4名同志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我们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沿着先进典型指引的方向,进一步凝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

发布时间:2023-10-31

固镇:谈心谈话常态化抓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自身硬气,监督执纪才有底气。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以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模范遵守和执行各项纪律要求,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近日,固镇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重…

发布时间:2023-10-26

蚌埠禹会:强化学习培训 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这次培训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及时雨’,内容充实,干货满满,既有理论层面的业务指导,又有工作实践的问题解答和经验交流,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把本次培训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

发布时间:2023-10-25

蚌埠经开:“清风课堂”为纪检监察干部铸魂赋能

“纪检监察信息写作的特点是观点新、根基稳、定位准、时效早,要注意从会议、文件、工作汇报、新闻媒体等方面收集信息素材……”日前,在蚌埠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办举办的“清风课堂”上,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围绕纪检…

发布时间:2023-10-25

五河:严把“三关”夯实巡察人才力量基础

为有效整合县委巡察人才资源力量,适应新形势下深化政治巡察的新部署新要求,今年7月份以来,五河县委启动了巡察人才库的动态调整工作,严把“三关”,着力培养和储备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良、结构合理的巡察人才…

发布时间:2023-10-20

固镇:坚持刀刃向内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将强化内部监督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监督,督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强化自我约束、自我净化、自我提升。 严格学习教育,划…

发布时间:2023-10-10

蚌埠高新:纪检监察干部上讲堂 搭台赋能助远航

今年以来,蚌埠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办通过搭台赋能,持续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上讲堂、大交流、深学习等活动,着力在锤炼过硬政治素质、履职本领、纪律作风等方面出实招、谋实策,多维度打造全能纪检监察“精兵…

发布时间:2023-10-07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13页   308条      转到第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蚌埠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来访请到:蚌埠市东海大道3115号综合楼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举报电话:0552-12388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bengbushi/

巡察组
信箱

微信

手机站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