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禹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19-09-20 07:4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9月14日上午,蚌埠市禹会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此次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和市委动员部署要求,对我区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推动禹会快速高质量发展。要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始终紧扣总体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关键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目标导向、聚焦重点任务,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禹会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