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召开联系部门派驻机构协作组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8-12 07:5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确保纪检监察协作机制取得实效,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召开联系部门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座谈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蚌埠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建立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协作组的意见》,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监督执纪工作进行了座谈。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派驻机构第二协作组案件审理质量,解决派驻机构审理人力有限等问题,还在协作组范围内推选三名业务骨干组成审理组。审理组组长由第二纪检监察室一名工作人员担任,另两名由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组成,在纪检监察室指导下对派驻机构查办的案件进行审理,以贯彻“查审分离”原则,有利于以共同协作的模式强化派驻机构查办案件纵向的统一领导和横向的协作配合。(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