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经开:市委第六巡察组到经开区召开巡察动员会

时间:2019-08-07 09:0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蚌埠市委第六巡察组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巡察“回头看”暨巡察社区中心、街道、乡镇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赫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经开区党政班子成员,区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在编人员,2013年以来退休的中层以上干部,各社区中心、街道、乡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等280余人参加会议。 

赫璞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赋予巡视巡察的责任使命;要加强政治监督,延伸基层巡察,坚决履行好“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任务;要立足巡察实际,把握监督重点,坚定不移地提高巡察工作质量;要增强政治觉悟,落实政治责任,共同努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刘士清作了动员讲话,就如何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林代表区党工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支持配合,全力以赴保障巡察;针对巡察问题,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促进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经开区纪工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