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单位采购领域专项检查

时间:2019-08-05 08:2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切实履行纪检监察组派驻监督责任,促进综合监督单位采购工作依规依纪规范运行,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印发了《关于开展采购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拟对综合监督单位2018年1月至2019年6月期间使用财政性资金实施采购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类项目,以及相关制度的制定和执行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共分三个阶段开展:一是在自查自纠阶段,综合监督单位先行对本单位采购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填写《采购工作专项检查自查表》和《制定采购工作制度情况表》。二是在重点检查阶段,根据综合监督单位自查自纠情况,纪检监察组将对相关单位开展重点检查,进一步调查核实相关情况。三是在整改提高阶段,纪检监察组及时向综合监督单位反馈检查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真正做到发现问题、堵塞漏洞、抓早抓小、形成震慑。(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