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8-05 08:2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怀远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对八个乡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并对八个乡镇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延伸巡察;其中,对榴城镇、白莲坡镇、常坟镇、唐集镇、包集镇开展常规巡察,对徐圩乡、陈集镇、魏庄镇开展巡察“回头看”;同时,对县经济开发区所辖魏岗社区、邵圩社区党组织,龙亢镇所辖褚圩村、潘湾村党组织开展延伸巡察。

会议要求,要坚守政治定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切实把“两个维护”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六围绕一加强”开展巡察工作,切实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整改落实,持续深化和巩固巡察成果;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巡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被巡察单位要把接受巡察监督当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契机,积极配合支持巡察工作,增强巡察监督合力;要抓好问题整改,对巡察反馈问题要逐条逐项分析研判,既落实当下改的具体举措,也注重长久立的制度安排;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严格工作标准,严肃工作纪律,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怀远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