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市财政局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

时间:2019-07-18 16:0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从去年起,市财政局把每年7月份的第一周定为“警示教育周”。今年,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市财政局安排了“四个一”活动:一是上一堂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帮助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明辨大事大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参观一个警示教育基地,让廉政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四是开展一天“党史教育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强化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为服务新时代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