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团市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9-07-15 14:4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6月24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团市委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石新凤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芳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关于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房虎江、刘德武以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3月20日至5月1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团市委开展了巡察。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不强,团组织政治功能薄弱,民主集中制执行走样,党管青年、政治建团的意识不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青年工作的决策部署不到位,对党的群团工作意见落实不力,缺乏改革创新精神,政治警觉性不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不透,思想建团意识薄弱,学习效果欠佳;执行干部选拔任用程序规定不严格,基层党建工作薄弱,专题教育活动不严不实,基层团建工作不规范,民主生活会不严肃;开展活动存在形式主义,去“四化”力度不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日常监督宽松软,财务制度执行不严格;落实脱贫攻坚方针政策不坚决、扶贫资金未发挥应有作用、扶贫干部管理滞后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