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时间:2019-06-12 16:0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交通系统作风建设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复燃,在“五一”“端午”期间,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通过节前提醒促廉,监督检查督廉等方式,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节前向局属各单位印发《关于做好“五一”、“端午”两节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重申纪律红线,并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以及相关廉洁自律规定,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好节前促廉工作。

节日期间组织成立多个检查组,以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的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关键岗位进行监督检查,严查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送礼、违规发放福利等行为,以强有力的监督检查推进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