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固镇:乡村振兴新篇章

时间:2019-05-22 15:3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固镇县注重结合实际,资源整合,积极发展特色产业,整治环境,提高农民收入和居住环境,奋力谱写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新篇章。

夜幕将至携手归

水利村修订“村规民约”,落实村民自治管护机制,积极开展“和谐家庭”等评选活动,扬正气树新风,共建美好幸福家庭。(任志刚摄)

新婚燕尔居新家

新房前,小夫妻两手牵着手,微笑对视,这张具有特殊意义的乡村新婚照记录着他们此刻新婚的幸福甜蜜,往后余生,请多指教。(任志刚摄)

休闲度假摘草莓

徐郢村利用当地资源,成立专业的团队,种植优质草莓,集播种--施肥--采摘--营销--管理于一体,开展特色草莓大棚种植,打造特色休闲农家乐,带领全村人民致富,更有“城市人的休闲度假小镇”的美誉。(杨凝摄)

草莓成熟农民富

冬去春来夏至,草莓终于成熟。满满一筐鲜红的草莓,是农民精心养护培育的果实,更是生活富裕的写照。(杨凝摄)

荷花盛开富乡邻

禹庙村依托莲藕种植,发展休闲观光农业,昔日贫困村里荷花香,吸引周围群众纷至沓来,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柳阳摄)

生态宜居生活美

拆旧房建新居,房屋鳞次栉比,农民喜迎乔迁,家家住上“大别墅”。麦风甜河水清,小桥流水人家。(任志刚摄)

(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