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农林委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开展机构改革后首轮廉政教育

时间:2019-04-23 15:5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确保驻在单位机构改革任务落实落地,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驻市农林委纪检监察组积极对新成立的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首轮廉政教育。4月20日召开的市农业农村局机构改革动员会上,组长陈光为大家上了一堂“讲纪律守规矩、扎紧制度笼子”为主题的廉政课,内容结合近期中央及省、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阐述新形势下农业农村干部职工需切实提高对推进反腐倡廉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坚持树立规矩意识,做政治的明白人。

全市机构改革以来,驻市农林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担当作为,主动融入改革,加强廉政教育和思想引导,切实发挥派驻监督工作优势,督促被监督单位党委落实机构改革主体责任,为机构改革平稳推进提供了纪律保障。(驻市农林委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