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约谈重点科室负责人 落实巡察整改监督责任

时间:2019-04-23 15:5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传导整改压力,落实监督责任,近日,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分别对局机关相关整改工作重点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提醒。

约谈过程中,针对各科室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直接提出意见建议,明确整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整改责任,整改工作中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全面抓好职责范围内整改落实。二是要从行动上细化整改措施,重在工作执行,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从严从实推动整改工作,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整改到位。三是要从制度上健全长效机制,提升整改实效,建立健全项目资金使用监管、扶贫资金使用监管、人员借调、采购、教育培训等制度,构建高效安全有序的工作体系,彻底堵塞漏洞。同时,加强对局属各单位类似问题的指导,推动整改工作向基层延伸,深化标本兼治。(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