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经开:多形式补短补漏补缺 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时间:2019-04-19 10:1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这次培训针对日常工作中的短板缺点,通过短期的学习培训方式,给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一次集中‘充电’、‘补钙’和‘加油’,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近日,在为期7天的2019年蚌埠高新区、经开区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上,经开区纪工委书记许轶群做开班动员讲话,来自高新区、经开区各社区中心、街道、镇纪工委书记、监察专员,区纪工委、监察室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管委会各部门(单位)纪检委员共计47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开展开班动员、专题教育、实务培训、互动研讨、实地参观、现场教学等课程学习,从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与分析、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案件审理工作基本程序、信访举报基本理论与实务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对业务理论进行教学,参训干部通过深入研讨、现场教学等多形式多门类的课程学习,补短补缺补漏,全面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履职尽责能力。

“培训内容的实用性很强,都是针对我们日常工作中的短板‘量身定制’的课程,非常‘解渴’。通过这几天的理论学习解决了不少办案中的困惑,提高了我对纪律审查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开展好我区的纪律审查工作奠定了基础、树立了信心。”经开区湖滨社区中心纪工委书记高勇说道。学员们认为,业务理论基础与现场实践教学有机结合,不仅促进理论知识的“消化吸收”,对纪检监察日常工作也有指导意义,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更加坚定政治信念与信仰,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扎实履职尽责,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干事创业中。(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