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公告

时间:2019-03-25 15:0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3月20日至5月10日,市委组建4个巡察组,对市委老干部局(含市老年大学办公室)、市委市政府信访局、蚌埠日报社(蚌埠报业传媒集团)、蚌埠广播电视台(蚌埠广电传媒集团)、市经信委(含市经信委离退休干部管理局)、市体育局、市统计局、市工商改革办、市工商联、市总工会(含市工人疗养院、市总工会培训中心)、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含市科技馆、《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社)、市社科联、市文联、市侨联等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对市经信委、市统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巡察期间,受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受理。
    各巡察组进驻信息如下: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