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对标中心找差距 立足自身勇担当”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03-25 10:5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蚌埠建成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的决策部署,3月2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对标中心找差距 立足自身勇担当”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理论专家们分别以“对标中心找差距 立足自身勇担当”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役”为主题,从大讨论的时代价值和时代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蚌埠的深入实践和纯洁干部的作风等方面出发,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立意深刻、语言生动的精彩宣讲。

“宣讲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建设‘两个中心’城市的定位、内涵,了解了城市的过去、现状,以及当下形势与差距,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尤其是创新担当的意识。我们将在新形势新氛围下努力作为、积极担当,为‘两个中心’建设贡献力量。”市纪委监委审理室副主任张靖靖表示。

听完宣讲后,市纪委监委组织部科员贠琦倍感振奋,“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增强专业本领,在遵守纪律、履职尽责上作表率,为‘两个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蚌埠市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