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22 09:2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3月20日下午,蚌埠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派员到会指导。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摘编。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刻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政治站位、履行监督责任、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上,赫璞峰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剖析原因,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摆问题72条,提出整改措施52条。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即对其开展批评,共提出相互批评意见26条。

会议强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了问题导向,贯彻整风精神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务实,是一次很好的党性锻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执纪能力,做到精准问责,深入整改巡视反馈问题,坚决完成脱贫攻坚政治任务。

会议指出,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兼顾,抓好问题整改,转变作风,强化日常监督,切实发挥好纪检监察机关专责作用,积极推动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在蚌埠落地生根。(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