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龙子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王勇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时间:2019-03-15 09:4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经蚌埠市监委、中共龙子湖区委批准,中共龙子湖区纪委、龙子湖区监委对龙子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龙子湖区矿山整治办公室工作人员)王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王勇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他人礼品,违规经商;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利用职务便利及他人职务便利,在拆迁区域违章建房、骗取国家补偿;滥用职权,给偷盗山皮石相关人员通风报信,疏通关系,逃避查处,充当“保护伞”,致使公共财产遭受重大损失,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

王勇身为中共党员和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人员,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龙子湖区纪委常委会议、区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王勇开除党籍处分;建议龙子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给予其开除公职政务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蚌埠市龙子湖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