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市教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4 08:3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3月11日,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市教育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市教育局党委书记与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党组织、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要从党的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不断发力,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真正认识到“严管就是厚爱”,从严开展监督执纪工作,切实推进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局面,为我市教育工作保驾护航。(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