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住建委党委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时间:2019-03-11 15:5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月2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住建委党委反馈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陆和平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市住建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张铭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朱顺义、祖家国参加会议。

2018年11月6日至12月25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住建委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政策文件不到位;党委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不到位,未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方案,帮扶责任落实不到位;在危房改造过程中重视指标的分配、轻后期过程监管,对危房改造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问责处理不到位;基层执行危房改造政策不严格,存在超标准建房情况;基层人员力量配备需要加强等。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