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商务和外事局党委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时间:2019-03-11 15:5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2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商务和外事局党委反馈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陈芳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市商务和外事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商务和外事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善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房虎江、杨继红参加会议。

116日至122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商务和外事局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政治自觉性不高,学习贯彻脱贫攻坚方针政策流于形式;以行业政策代替扶贫政策、以行业日常工作代替扶贫工作;党委政治责任感不强,脱贫任务谋划不深;作风不扎实,定点帮扶主动上前不够;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举措不多,职能科室对推进产业扶贫跟踪督导少、指导帮助不够;对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流于形式,以文件落实文件,整改效果不明显等。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