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金融办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9-03-11 15:3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月2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金融办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芳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市金融办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黄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房虎江、杨继红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1月6日至12月2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金融办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明显,政治责任感不够强;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有差距,行业监管乏力,风险防控工作不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不细,没有学懂弄通做实;“三会一课”不严肃,民主生活会不认真,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不规范;主动担当作为不够,回避敏感棘手问题;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不到位,费用报销不规范,调查研究服务基层不够;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到位,忽视抓早抓小,日常监督缺失;内控制度缺失,用信任代替监督;主体责任落实不实,重指标轻教育,执纪监督缺失,主责主业意识不强;落实脱贫攻坚政策和要求不到位,对金融扶贫监管力度不够,产业扶贫思路窄,扶贫项目调研不充分,扶贫资金闲置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