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供销社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9-03-11 15:3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月2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供销社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尚殿松出席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巡察组组长陈芳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市供销社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房虎江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1月6日至12月2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供销社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委发挥“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政治作用不充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扎实,深化供销综合改革行动迟缓;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有偏差,民主生活会质量不高;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及时、不深入,中心组学习流于形式,学习效果欠佳;思想政治工作不深入、教育不经常;下属党支部建设薄弱;干部结构不合理,缺乏专业干部;重审批轻监管;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未整改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不够,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意识不强;监督执纪问责方式单一,第一种形态运用不足;包村帮扶作风不踏实,因户施策精准帮扶较少,扶贫项目未真正落地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